新莊IKEA溜小人~

2014061810:28
渝小瑾 (1歲5個月24天)
今天和如玉約了IKEA早餐約會,
今天是搭計程車去,$165 (用乘車卷).

今天人也不少呢,我們點了超值早餐+薯餅+湯濃.
今天瑾小妞很棒,幾乎都自己吃,也沒掉滿地耶,
可能因為是炒蛋+薯餅,是乾類的東西,所以吃的還不錯,
不過在家都吃粥類,所以我還是不太敢讓她自己吃啦..
瑾兒超愛喝湯的,後來喝了湯幾乎就不吃東西了呢,壞小妞...

吃完早餐後給小人到後面的遊戲區玩一下,
右上角的瑾兒還偷墊腳尖,這樣看起來比妍妍姐姐高很多呢,嘿..

接著就在4樓展示區逛逛啦...
IKEA的展示真的都很讚,每次去都一直覺得若有自己的家也好想這樣佈置,
不過他們展示用了好多的燈,這個每個月的電費應該非常嚇人....

叫二個小妞躺在床上一起拍照,小女生就是要睡這樣Pink的床組啦..
瑾兒還自己跑去照鏡子,真愛美...
後來還玩起妍妍姐姐的推車...

二小玩起兒童餐具,後來我也買了杯組回家,
瑾兒都給我真的拿起來吃啦,氣死人了....

二小在嬰兒床上玩燈玩了一會呢..
看到廁所妍妍馬上去坐在澡盆裡,瑾兒馬上去玩水龍頭...

二小看到廚具都要玩一下,
玩偶區瑾兒也很愛呢...

最後當然要吃支冰淇淋啦...
二小搶著自己拿著吃,媽媽只好趕快把冰淇淋吃掉...

今天在IKEA待了3個小時左右呢...

回程我們在對面坐公車回板橋,不過如玉及妍妍超怕熱,
只要一停下來妍妍就一直唉唉叫,還好後來二小都睡著了.

原本到了板橋要再轉公車回家,
但如玉想試著走回去,因為我說只要15分鐘,
但酷熱讓時間變的很漫長,如玉走到一半就一直說受不了,
下次不要再用走的,哈.....

我倒是覺得還OK,反正走路大流汗是好事啦,消脂一下咩,嘿...